2008除夕夜的心情夜曲電腦的時鐘顯示著01:59 , 我的心情很平靜! 平緩的鋼琴聲在耳機裡一遍又一借貸遍的重覆著, 好友Ellen的父親在年前遽逝, 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, 尤其是在吃完團圓飯後, 在MSN烤肉上的交談, 她傳來街道上路人放煙火的影片, 我大概了解他的心情, 清冷的街道上, 零星的煙火, 加禮服上我電腦裡簡單又清脆的鋼琴音樂, 突然週遭的氛圍, 讓我又想到[巴比的盛宴]裡結尾時的音樂與心結婚西裝情, 眼淚又不爭氣的滴下來! 是一種很平穩祥和的感覺, 跟對未來的希望!這兩天朋友問我, 為什麼借貸常常看電影時, 會有淚流滿面的情緒, 說實在的我也不清楚, 只是覺得人生苦短,可以不必那麼堅強租房子, 流淚只是為了宣洩情緒吧! 我是個感情充沛的人, 我情不自禁!就在鼠年的第一夜, 來到了清醒的信用貸款狀態, 今天下午的咖啡, 是跟往常一樣香醇的耶加雪夫, 喝完的餘韻卻是如此的苦澀! 謝謝你給的時房屋貸款光, 在忙碌的生活中,看到短暫的彩虹, 雖然彩虹消逝的快, 但我把她放在心裡鎖好了, 想念的時刻當鋪, 再拿出來細細品嚐 慢慢的回味吧!朋友,你永遠在我心裡! 大家也要珍惜自己的家人, 朋友, 跟情seo人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81wdyj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