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桑的葉子...***要聽葉子的水晶音樂之前,請先把格裡右邊的音樂盒關掉唷!!*** 阿桑...是葉子的主唱人... 葉子的主唱人...是阿桑訂做禮服... 可惜,34歲的阿桑...離開了. 癌症的侵襲,又讓一人離開人世. 34歲..那時的自己,又是怎麼過日子的? 已過了34歲的年輕歲月的我,票貼突然... 被這樣的消息...震驚了. 就在不知不覺時光流逝中,會有多少人... 像阿桑一樣...安靜的離開...下車了呢? 知道消息的那刻,賣房子想到朋友的話... "我們這群朋友,每年如果可以見到一回..那真好" "因為...其實很怕...再見時,朋友已不見了.那是一種無言的痛"房地產對我來說呢?是真的好怕的吧?因為,我在乎所有在乎的人...生命的長短,也在心裡...漸漸的變的更在乎了宜蘭民宿.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不要說再見,可不可以不要說再見.在最後的這一夜,我們好好的道別吧!!葉子...輕輕G2000的落了..乾了..枯了..阿桑呢?祝福她...一路好走吧!!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後記 -- 看到有人因癌症去世,心西裝裡有種痛被喚醒.因為自己的家人中,有好多個都是癌症走的.我想...看著家人的離去,我該更珍惜的..好好擁抱我的孩子..家人..朋友..當然酒店工作也更珍惜自己目前所擁有的...健康的身體.大家...也要好好的珍惜自己身體和生命唷!!**本文的圖框,引用自黑嘉麗的格帛琉.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uan25blong-0304/article?mid=73545**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找房子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81wdyj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