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種聲音叫(磁 力)另一種聲音叫(磁 力) 早上載著女兒上學,既使身體疲倦仲介網不勘,但有一股非常清澈的聲音呼喚我,「走進瑜珈教室」。 印度瑜珈音樂旋律飄室內裝潢遙,桃子老師說:「歡迎你們,靜坐中,深深的吸,慢慢的吐」,由她的聲調所發出來室內設計的聲音是感性緩和,且帶著你呼吸,肢體的放鬆。 徹底伸展,猶如一部控制器,系統傢俱你完全受它的磁性引導,忘了原本的疲累,我腦中默許緩緩拉筋劈腿,我驚訝,與身商空設計體對話是如此親密,我正享受其中的伸展,那是舒服的。 安撫心靈需放慢腳步,原婚紗來聲音的傳達如此重要和不同。桃子老師的聲音頻率吸引著我,讓我想起早期節目主當舖持人(李季準)的聲音,具有穿透力,好懷念的聲音呀~~ 帶有此磁力聲音,鑽石牽引我進入瑜珈世界,及探索內心曠野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票貼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長灘島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81wdyj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